My Facebook

Thursday, January 30, 2014

Yokozuna @ Fraser Place

在groupon看到一个deal,discount过后日本便当只需RM13.90!也太值了吧!受不住诱惑的话就赶紧买下来了!

我们差不多5点半左右从sunway出发,然后去KL,明明这段路应该可以在40分钟内完成,但我们却8点才找到那间hotel!GPS真的是guna pun sesat!可是没有它又不行 唉 T.T



终于到达目的地,肚子超级无敌饿!赶快叫了2份套餐来吃!


这是我男朋友叫的salmon teriyaki zen. 三文鱼很大片哦!一点都没在偷工减料的!在groupon买来的Rm13.90的voucher包括了一个bento,chawanmushi,miso soup,fruit slices和refillable green tea!一看到三文鱼的时候就觉得这Rm13.90花得超级无敌值啊!



我order的就是我超爱的beef teppanyaki啦!很喜欢吃那个包菜,因为沾了那个beef teppanyaki的酱很好吃 >.< 我男朋友就只觉得还好。牛肉的话有些可能是因为太多筋了,咬得我嘴巴好酸 T____T


chawanmushi!好好吃!超滑的!就像豆腐花一样XD


miso soup 味增汤,一直都不是特爱喝味增汤所以就嗯,不知道怎么评论



这是我当晚吃到最爱吃的!half grill scallop mentaiyaki! (Rm12.90) 超超超好吃啊!咸咸的起司加上干贝,哦!幸福死!

Yokozuna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Yokozuna-Casual-Japanese-Dining/150069478388293
Fraser Place, 
Lot 163, Ground Floor,
No. 10, Jalan Perak,
5045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